登录 | 注册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细致入微服务离退休职工
来源: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3-02
发布者:

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细致入微服务离退休职工

2022年2月25日上午,市园林绿化管理局院内热闹非常,其乐融融,十几名年过花甲,两鬓苍苍的退休职工围绕在离退休办王学红同志的周围,细心聆听王学红同志介绍市园林绿化局去年发展情况和今年单位发展建设规划。老同志在热情和欢乐的氛围中感受着园林局的变化和对园林事业的幢景。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局荣誉室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年的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胡亚波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十堰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老同志纷纷表态将在局党总支的领导下加强政治学习,遵守法律法规,健康生活,带头执行“光盘行动”,反对食品浪费。

市园林绿化局局长杨小云同志代表局党总支对老同志支持关心单位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各项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希望老同志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为园林绿化事业培养更多新生力量三是希望老同志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余热,展现新时代园林老干部的风采。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