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25
发布者: 胡世锐


224日,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负责人郝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通报了党支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会上,郝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干部作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就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依次对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也紧紧结合自身实际,自我检视,勇于亮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找差距、补短板,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同时,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过程中,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双十星”争创承诺。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