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副区长何涛为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张湾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29
发布者: 肖友明

12月28日午,张湾区副区长何涛在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为城市管理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何涛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精神、全会的重要意义、将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发展始终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同时,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局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注重系统全面贯通;二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几件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到满意、感到温暖、感到幸福,特别是区执法局要对接好供水、供气、供暖的保供工作;三要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张湾经济发展贡献城市管理力量;四要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重点抓好燃气安全隐患的督办整改工作;五要勇于自我革命走好赶考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纪党规的笼子扎的更紧,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以严苛的纪律约束为张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张湾区城市管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何涛副区长的要求落实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敢担当、能吃苦、不谋私、讲奉献”的城市管理干部新形象。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