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给党员干部打廉洁“疫苗”加强针
来源: 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12
发布者: 肖友明

9月份以来,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以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为抓手,以“创清廉张湾,树新风正气”为主题,扎实开展各种形式的宣教月活动,给党员干部打廉洁疫苗加强针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纪法规的集中学习纪法知识测试,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品性修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守底线、有作为。

通过党组书记带头讲廉政党课,班子成员分批讲廉政党课,使党员干部懂得防止小错酿成大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达到了预防在先、教育在先的目的。

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收看《十堰新闻联播》清廉大家谈专栏、通报区纪委典型案例和廉洁“过节”节前教育,紧紧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安全生产、国卫复审和创文测评等工作,组织开展专题讨论,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党员干部思想和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在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和红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思贪欲之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清廉本色。

通过日常监督检查提醒谈话坚持抓在经常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党组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更加有力,通过党风廉政宣教月一系列活动,打造了我局廉洁奉公、诚信守法、公道正派、公平正义、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群众的城市管理氛围,打好了党员干部廉洁疫苗加强针,促进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崇廉倡廉促廉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全面形成。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