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 市风景园林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09-16
发布者: 杨翠华


9月15日下午,在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支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上,处主任、党支部书记方少杰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典型案例和本系统内2021年以来违纪违规案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溃堤的贪欲》,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

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制定并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重温六大纪律,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以身边事身边人为教育警醒,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廉;从细节处抓廉政风险防范,落实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杜绝“微腐败”;广泛宣传动员,促进清廉单位、清廉家庭建设,弘扬新风正气。通过系列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让每位干部职工常怀律己之心,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廉政防线。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