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29
发布者:

3月25日下午,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35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市、区三级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范东风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参加这次学习活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