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举办庆“三八”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市城管执法委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3-09
发布者:

3月5日下午,在市城管数字化指挥中心五楼会议室,市城管执法委召集系统女干部职工代表举办庆“三八”妇女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女干部职工送上一份祝福,促进女性职工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提高。

本次讲座邀请的是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赵琴主任,赵琴主任是湖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宫颈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十堰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委员会专家。

赵琴主任分别就妇科常见疾病的早期发现和预防、女性如何关注自身健康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将健康生活方式、妇女日常健康知识丰富到讲座中。丰富的“保健知识大餐”使现场女干部职工对身体健康护理有了新的理解,促使广大女干部职工提高保健意识,用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投入城市管理之中,并构建事业、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