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回访谈话鼓劲加油
来源: 十堰日报数字报
发布时间: 2020-12-05
发布者:

本报讯 通讯员杜方远报道:“感谢组织的鼓励和关心,我一定深刻反思,吸取教训,重拾信心加油干。”12月2日,市城管执法委系统一名受到处理处分的干部在接受回访谈心时说。

为切实做好受处分处理干部教育管理的 “后半篇文章”,帮助其疏通思想堵点,重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变“有错”为“有为”,11月份以来,市城管执法委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原则,对2018年以来受处分处理的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开展“暖心回访”谈话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受处分处理人员的所思所想所盼和现实工作表现情况,达到查处一个案件、解决一类问题、回访一名党员、警醒身边干部的效果。

据悉,市城管执法委对受处理处分人员建立回访谈心长效机制,每半年至少与受处分处理人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不断强化受处分处理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回访谈心工作档案,实时记录受处分处理人员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情况,做到跟踪管理、分类施策,充分发挥回访谈心的挽救激励作用。对受处理处分人员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特殊困难,及时研究解决办法;对工作成绩突出、群众评价较好的干部,在处分影响期满后,积极推荐提拔重用,让受处分处理干部真切感受到组织的 “严管与厚爱”,不断增强工作干劲。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