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执法委:抓实回访教育 严管厚爱并重
来源: 十堰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29
发布者:

本报讯 通讯员梅全林报道: “真的感谢组织关心,没有区别对待我……”近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受处分干部对再次来访的市城管执法委纪检干部说。

为使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正确认识错误、正确对待处分、放下思想包袱,市城管执法委党组积极实践 “四种形态”要求,按照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深入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加强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该委对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谈心谈话,了解其思想动态和生活工作情况,帮助其提高思想认识,改正错误;根据其思想变化情况,适当给予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学习改正机会,让其放下思想包袱,通过努力工作来改过自新。目前,该委已累计开展回访教育26次,使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监督的存在、纪律的严明。

“扎实开展受处分处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既是对组织负责,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是严管厚爱原则在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市城管执法委纪检委员潘敏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运用,切实维护好城管队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