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文明来敲门 创文齐参与
来源: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发布者:

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同时,进一步营造创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19日下午,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市环卫局志愿者在五堰社区滨河社区开展了以“倡导垃圾分类,培育文明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的参与。

入户志愿者们热情与市民拉家常,谈创文,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号召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环保,为创文贡献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们现场解说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处理分类后的垃圾,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志愿者们用环保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等活动,拉近社区居民与创文明城市的关联性,让社区居民亲身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社区居民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