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郧西:县委第十九联络指导组召开主题教育现场观摩会
来源: 郧西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2-04
发布者: 江汉 赵铭

  12月3日,县委第十九联络指导组主题教育现场观摩暨工作推进会在县城管局召开。会议提出,要学习借鉴城管局主题教育的做法经验,查缺补漏,创新载体,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

  据悉,城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领导带头做表率,以问题为导向,树牢为人民服务理念,解决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宗旨观念不足等问题;抓学习教育,解决违反“四风、八项规定”的问题。做到抓主题教育与抓党建、业务工作相结合;检视问题与抓作风建设相结合;建制度立规矩,与依法行政相结合,解决队伍中存在的软、懒、散问题。

  会上,指导组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提出相关单位要学习借鉴城管局的做法与经验,均衡化推进工作,聚焦为民办实事,化解信访矛盾,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求,要下沉到一线,落实整改问题,查漏补缺,做好资料整理,搞好总结评估。切实筹备、召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智慧城管的数字平台,演示了以人工智能、物联网、视频监控、4G广播、卫星定位、移动终端等技术的应用。该系统具备移动执法、线上办案、执法检查监督、指挥调度等功能,实现了执法过程透明公开,也有利于资源统一管理,全面提高了城市智慧管理水平。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