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城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开得“狠、细、实”
来源: 张湾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1-14
发布者: 肖友明
  1114日下午,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检视自我,查找问题,依次进行找差距发言,机关其他党员进行提醒。班子成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相互提醒没有“穿鞋戴帽”,直截了当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 

  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袁波组长到会点评:此次会议开得“狠、细、实”,查找问题开门见山、不怕亮丑,敢于刀刃向内,问题找得方方面面,实实在在,实事求是。他要求,要切实按照“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围绕五个目标抓好落实,取得主题教育实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