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渣土处: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6
发布者:
  1015日上午,市渣土管理处组织志愿者到市文化广场开展“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处紧密结合“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到市文化广场及周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我处主要以捡拾地上及花坛中的烟头和白色垃圾、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对路上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等方式,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及创文应知应会知识。

  本次活动共捡拾垃圾20余处,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和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6份,劝导不文明行为3次。文化广场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头宣传创文知识和环境保护生态理念,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