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城管:主题教育找差距 增强垃圾分类意识
来源: 张湾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0-14
发布者: 肖友明 李思硕
  按照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进垃圾分类意识的形成,倡导低碳环保氛的文明风尚,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191012日下午,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响应当前“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号召,积极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高家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现场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增强居民群众的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小区居民刘女士刚从上海回十堰,看到十堰也在进行垃圾分类工作表示特别支持。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辖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