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丹江口城管:丰富学习教育活动 强化党建引领
来源: 丹江口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3-29
发布者: 张磊 陈志林
   “下面请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谭运斌老师为大家授课……”。 

  328上午,在市城管执法局七楼会议室,一场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在此进行,湖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中共丹江口市委党校讲师谭运斌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70余名城管局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为市城管综合执法局2019年春季党员轮训活动提供了示范引领,注入了纪律建设的“强心针”。 

  据悉,此次的专题学习培训活动是城管综合执法局2019年春季党员轮训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党员轮训活动重点旨在按照党的十九大就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的要求,突出党建工作理工作的引领作用。 

  通过开展党员轮训,增强了广大城管党员干部的集体观念,通过邀请法律专家授课,提高了面对各种复杂情况时如何按照标准的、规范的执法程序和管理手段解决城市管理疑难杂症问题;通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谈业务,部署了2019年城市管理“一二三四”工作目标,明确了要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目标总要求;牢固树立“管理”和“服务”“两个理念”;强化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三个突出”;落实精准脱贫、体制改革、城市服务保障、环卫项目建设“四个重点”;为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干什么、怎么干,打牢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基础。着力打造城管执法铁军,全面促进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