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武当山城管:不等不靠主动做为 半年督查夯实责任
来源: 武当山城管局 邓玉斌
发布时间: 2018-08-16
发布者:
  

    87日至810日,武当山特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专班对下属二级单位和所属项目及工程外包单位进行了半年工作摸底考评督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委主体监督责任,为完成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夯实责任。 

  检查组首先采取查看工作台账、工作日志和党建、党风廉政等相关档案资料的方法对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环卫所、园林与广场管理所、路灯与河道管理所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查看,重点检查各单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安全生产和上半年城市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等内容。 

  随后,检查组随机抽取2-3个二个单位的市场进行现场考评,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秩序、农贸市场的管理、太极湖大坝防汛值班、公厕、垃圾填埋场的运行、城区行道树的管理和路灯亮化、河道的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记录在案,并立即反馈,明确要求整改时间。 

  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值高温天气和城市防汛最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一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二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一线人员作业时间,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中暑事件的发生;三要加大城市雨污水管网疏通力度,加强雨情、汛情预警监测,实现城市安全度汛;四要扎实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确保生活垃圾清理及时、规范填埋,污水达标排放;五要强化安全生产,加大高温天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坚决防止因高温天气引起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组要求各二级单位要以此次摸底、检查和考评为契机,正视短板和问题,敢于在工作中打破常规、不满足现状,要用新举措、新思路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针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拿出整改方案并按承诺的时间改正。 

  检查组还对驻太山庙扶贫工作队精准扶贫工作、金瑞市政工程维护有限公司日常工作、太山庙垃圾填埋场二期项目的进展和武当山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工程的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