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纪委为区城管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 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张湾区城管执法局 李思硕、黄伟
发布时间: 2017-02-17
发布者:

  216上午,张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增强行政执法人员勤政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年度春季党员轮训,邀请区纪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张磊为全96名执法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磊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办案实例,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高度,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工作形式、纪委检察机关抓作风建设的方法策略和紧抓反腐败标本兼治“四种形态”的重要意义,将近年来全国纪律监察机关查处案件数量公布,通过具体的数据警示全体党员干部,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求我局全体执法人员提高对反腐败工作的清晰认识,做一个爱学习、守纪律、有底线、勤政廉洁的好干部。 

  最后,局党组书记张德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绷紧这根弦。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执法局全体人员清醒认识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充分认识中央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决心,进一步理解了新形势下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提高了党纪法规意识,巩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思想防线。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