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花卉所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5
发布者:
    11月23日,花卉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换届相关资料,花卉所所长李涛领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他讲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个重要制度放在一起审议,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准则》夯实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标志着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取得了又一个重要进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更加健全完善。与会党员干部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自己的言与行,正确处理好权利与义务、权力与责任、约束与激励之间的关系,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鼓足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花卉所党支部书记张玲传达了综合执法局党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讲话精神,并着重对严肃换届纪律要求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就如何在换届工作中贯彻好纪律要求,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表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同用人上不正之风进行战斗,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党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承诺书》,向党支部庄严承诺,在换届期间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必须”的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