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区城管执法局“加紧办、马上办”为企业发展“加速度”
来源: 张湾区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7-28
发布者:


(通讯员:郝敬、侯雪丹)“真没想到,一个咨询电话,就上门帮办代办,仅用1.5个工作日办好了占用城市道路行政许可证等手续真是太高效了,为你们点赞!”近日,十堰市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从张湾区行政审批局“一站式”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占用城市道路行政许可证连连称赞。

据了解,十堰市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和酒店管理等业务。近日,因凯旋世界城二期项目建设必须取得《占用城市道路行政许可证》且工期比较紧该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上门服务,根据项目属性特点、手续办理进度情况,安排专人“一对一”帮代办服务的同时,实行加紧办、马上办审批服务,为企业发展“加速度”。为了确保项目进度,让企业早开工、早建设、早受益将承诺的占用城市道路审批事项2.5个工作日内办结压缩为1.5个工作日内办结,顺利为该企业办理了占用城市道路行政许可证等手续实现“快受理、快办结”同时,实时更新信息,确保事中事后有效监管。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动“五减五通”,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不断压缩办事流程,实现“快受理、快办结”,打通城市管理和服务企业的“最后一米”,全力助推张湾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