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竹山城管闻“汛”而动
来源: 竹山城管
发布时间: 2022-06-27
发布者: 陈诚、全乐、朱德鑫


6月26日至27日,竹山县迎来大范围强降雨,县城管执法局紧急启动预防城市内涝应急预案,该局主要领导、各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应急抢险队伍开展全城区预警、排险疏浚工作。

一是巡查人民路、经纬大道、纵横大道等主要干道和地下车库、隧道 、桥梁、高速路口、渣土消纳场等重点场所积水情况,及时向行人车辆预警并引导其安全离开,二是重点盯防前期摸排的16个易涝点和低洼地带,应急队伍全部到达各自点位及时开展疏浚排水工作,第一时间排掉第二实验小学入口等低洼地带大量积水,三是督促环卫公司迅速开展雨后路面清洗消杀工作,确保城市垃圾、污水等传染源得到有效消杀清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截至目前,我县城区未出现内涝险情和大面积积水问题,城区路面积淤积水已清理完毕。接下来,县城管执法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做好各项应对工作,抓好防范措施,及时发现、排除、上报险情,保障城市正常有序运行,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陈诚、全乐、朱德鑫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