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竹山城管:强化安全意识,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 竹山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07
发布者: 陈诚、党十海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垃圾中转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近日,竹山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环卫公司在大石沟垃圾中转站开展了消防演练培训活动,并邀请了专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及指导开展现场演练。

活动中,专业人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知识,并对灭火器的使用原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现场演示,而后参与演练的人员轮番亲自操作。消防演练采用了“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演练形式,参与演练的环卫工人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虚拟着火点进行灭火的过程。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环卫公司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增强环卫工人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为今后更高效、有序的开展消防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诚、党十海)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