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十堰市城管委召开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培训会
来源: 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19
发布者:

5月18日下午,十堰市城管执法委召集市城管支队、三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各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负责人开会,听取三区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工作汇报,安排下一步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工作。

委城管科就户外广告和招牌业务做专题培训,并就相关工作作出提醒和具体安排。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市城管支队支队长李飓对三区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各区各街办都行动起来了,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三区工作力度、进度参差不齐,未能齐头并进;存在规范指导不够、工作方法简单的问题。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飓要求,紧盯目标,点面结合。要聚焦实施方案明确的五类负面清单,攻坚整治,既要搞好试点,又要全面推进,力争6月底前整治出几条示范路。动真碰硬,倒排工期。各区要倒排工期,拿出有力措施,6月底前要彻底完成试点区域、示范路的整治工作,确保8月份顺利通过两代表一委员的工作满意度测评。压实责任,督促整改。此次整治工作实行属地负责,要压实各方责任,发动街办、社区的力量,督促辖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带头开展问题摸排,期限完成自行整改。注重方法,破立结合。对已经完成整治的区域,要守住工作成果,研究规范设置办法,确需设置的,属地城管部门克服工作简单粗暴的问题,要到场指导,确保规范设置。先易后难,主次有序。对建筑物外立面乱搭乱挂、乱贴乱画、墙体喷绘、产权单位楼顶滥设单体字等突出问题,伸手能干的,要率先开展整治。统筹力量,齐抓共管。各区均成立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改变观念,打破城管一家单打独斗的局面,联合市场监管、街道、社区等单位,形成整治工作合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