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张湾城管:及时清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
来源: 张湾城管
发布时间: 2021-08-30
发布者: 王军、程秦

近日,张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西城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集中清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行动,一起正在主干道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李某依法严肃予以处罚

8月20日,西城执法大队发现有人在西城经济开发区天龙路护坡围挡上设置户外广告,经询问,当事人李某无任何审批手续,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现场停工。经过调查,李某在张湾区西部片区主要道路醒目地方沿路挑选十余处位置准备设置户外广告,正在设置第1处时就被我执法人员抓个现行。针对该影响市容市貌行为,执法人员依据《湖北省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责令李某当日清除了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并对其进行一般程序立案查处。经过执法人员反复对当事人的法律法规普及和教育,当事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27日接受了罚款1000元行政处罚。

下一步,西城执法大队将利用执法宣传车辆加大市容市貌管理方面法规的宣传教育频次,增加巡查广度密度,对发现损害市容的行为及时制止清除并先行保存相关工具,加大处罚力度。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