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市城管支队组织召开户外广告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市城管支队
发布时间: 2021-08-18
发布者:


8月18日上午,市城管支队在支队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堰市户外广告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市城管支队政委余本生、十堰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艾明科及10余家广告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住建部《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标准》,传达了市政府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通知、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十堰市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和“家庭账”,把安全生产作为行业、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坚决守住。

会议要求,要汲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思想认识再提高、排查整改见实效、应急管理补短板,把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当作对行业、对企业的一场体检,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做实做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时查漏补缺,防范化解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守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自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支队先后走访了市广告协会和60家广告企业,上门送法规、送服务,下达60余份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通知书,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下一步,市城管支队将继续进企业、战一线,做好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