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柳林路上海路月底亮起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8-15
发布者: 罗伟 马丹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柳林路和上海路亮化工程已经启动,预计8月30日前这两条道路将彻底“亮”起来。

 柳林路是连接城中心区人民路、北京路和天津路的重要交通枢纽,全长约1.54公里;上海路西起人民路三堰人行天桥,途经54厂,东与北京路相连,道路全长1.809公里,宽36米,道路改造即将完工。

 为了提升城市形象,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我市决定对这两条道路进行亮化。柳林路此次亮化范围东起武当广场大楼,西止北京路立交桥两侧的建(构)筑物,道路沿线需亮化的大楼有50多栋;上海路需实施亮化的建筑物共有20栋,商业门店41家。柳林路亮化的内容包括:公共景观的亮化维护,包括路灯维护、北京路立交桥亮化维护等,做好绿化维护及环境卫生的管理; 对店名招牌进行提档升级和亮化改造,对显示不完整的店名招牌限期整改,对停车秩序、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予以清理整治;对道路两侧设置不规范、无手续的户外广告予以拆除等。上海路亮化内容包括:公共景观的亮化建设及路灯的建设维护、绿化维护及环境卫生的管理;41家商业门店的店名招牌的提档升级和亮化改造; 对停车秩序、出店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现象清理整治等。

 目前,这两条道路的亮化工程已经启动,预计830日前这两条道路将彻底“亮”起来。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