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内蒙路改造工程昨顺利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7-23
发布者:

 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昨日,随着最后一道工序的完成,内蒙路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市民。

 内蒙路起于邮电街,途径珠海街、深圳街、穿过东岳路、经燕林小区到福建路(原十堰职院后门),全长1.8公里。由于内蒙路沿百二河而建,因此被市民亲切的称之为沿河路公园,多年来,内蒙路承担着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重要任务。

 由于该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凹不平,破损严重,加上排水不畅、遇雨天道路通行困难,市民叫苦不迭。为美化城市环境,为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休闲、健身、娱乐场所。今年5月,市政府决定投资270万元,改造内蒙路。

 自开工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抢工期、保质量,克服人多车多的现实状况,完成了受损道牙更换、破除并恢复受损混凝土路面、人行道改造、沿线人行桥维修、沥青路面铺装等改造维修,有效地改善了居民的出行环境,优化了沿河路交通状况。

 另悉,截至目前,城区108条内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的16条道路已全面完成。



 


打印 | 关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