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周霁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东环路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7-23
发布者:

721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霁前往东环路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周霁强调,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打通东环路。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维国及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东环一级公路起点位于城区东部许家棚与东风大道、许白一级公路、十漫高速公路东互通平面交叉,经贺家沟、熊家湾村、马家沟大桥至太山庙,与北京路延长线对接。路线向北下穿十漫高速公路太山庙大桥,经陈家院、对门沟、郭家沟后,至龙潭湾隧道,隧道全长约580米,至神定河大桥,桥长约320米。终点止于城区西部刘家沟隧道出口处,与“郧十”一级路郧县段连接,全长15.3公里,其中张湾区境内13.1公里,茅箭区境内2.2公里。

  周霁先后察看了东环路8标段、6标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工艺和当前进展情况。周霁指出,作为城区东北部外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东环路的建设可以把东部新城与城市中心区和郧县连成一片,对进一步完善城区路网,缓解城市中心区交通压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周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东环路建设的支持力度,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加快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东环路,使之早日发挥作用,让便捷的交通惠及百姓。



 


打印 | 关闭 |收藏